close
史丹利:女神崩壞

前陣子張曼玉唱歌的影片被大家瘋傳,然後上面的評語不外乎就是「崩潰!」、「女神在我心目中崩壞了!」之類的評語,總之聽到你可能會覺得「我阿嬤都唱得比她好咧」的可怕,所以有這些評語也是很正常的。 
而張曼玉算是EQ高的人,在飽受批評後的下一次登台,她說她以前20部電影都被說是花瓶,之後才被肯定,所以她至少還有19次的機會,她應該可以的。用自嘲的方式來面對批評,才是個真正有氣度的人。雖然她唱歌依然還是慘不忍睹就是了... 
但又如何,我覺得整件事最弔詭的是,為何張曼玉唱歌不能難聽?為何女神就一定要是完美的?所以大家都可以接受張曼玉在《家有囍事》裡的郝萊玉,或是《射鵰英雄傳東成西就》裡的國師,甚至是《濟公》裡的九世妓女,這些三八或是不計形象的演出女神都可以,然後就不准女神唱歌不好聽?大家又何苦為難女神呢? 

佩服張曼玉的勇氣 

我並沒那麼愛張曼玉,她會變成「女神」大概是因為氣質出眾加上對於服裝時尚的敏銳與個性,才會被封為女神,這跟會不會唱歌應該也沒太大關係的。
我很佩服張曼玉,我想她自己應該也知道自己的聲音可能不會那麼的迷人,但她還是有勇氣用歌手的身分站在台上,被批評了還是契而不捨的再繼續上台,光這樣的堅持就夠讓人敬佩的了。
我只想說,沒有人是完美的,也沒有人是真正的女神。你喜歡一個人,不能只喜歡他的優點,還要喜歡他的缺點,並有包容他缺點的勇氣,這才就真正的愛。不管是愛你的女神或是愛你身邊的人都是一樣的。 

【臉團】: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

【蘋論陣線】: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

有話要說 投稿「即時論壇」

onlineopinions@appledaily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